close

今天中午起床,和獅獅思考很久要吃什麼,本來要去吃肉的XDD

後來想到這間在中友"丼屋食堂"!超愛生魚片的我們兩個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

可是每次去生意都超好!第一次去問的時候排隊居然要半個多小時以上~"~

這次總算讓我們排到囉!

 

我們是下午一兩點去吃的,如果人比較多的話要排隊,

先去櫃檯跟店員領取號碼牌,店員會給你一張號碼牌跟一張菜單,

你可以在等待叫號的時候先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店員會依照號碼叫號,我們是29號!店員叫我們的時候,超感動的~

丼屋食堂是採取先結帳,店員會請你把點餐明細放在桌子的邊邊方便讓他們看。

會有一個叫號的燈亮給你看,店員也會在門口叫!記得不要錯過囉!

DSCF5757  

 

 

下面是丼屋食堂的菜單,套餐的話多加100元就有醋物、沙拉、湯品、茶碗蒸!

DSCF5752  

 

後來在百般糾結下(?)我跟獅獅兩個人都點了鮭魚的東西!
我點了鮭魚鮭魚卵親子丼、獅獅點了鮭魚丼!我們沒有非常想吃套餐,所以就單點了兩個!

在等待餐送來的時間,我東張西望店裡的一些小小裝飾,

像是店裡牆上有裝飾各式各樣不同的盤子,剛好繞店裡的牆上一整圈!我拍了兩個,剛好離我們位置比較近的!

DSCF5768

牆上也有目錄的板子唷!

DSCF5767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在我跟獅獅等了沒有很久之後,我們兩個的飯終於來了!

(小小提醒大家,他有熱茶可以自己去拿,在等待餐送來的時間可以去拿唷!我跟獅獅吃飽走出去才發現><)

這張是鮭魚鮭魚卵親子丼,他比鮭魚丼貴一點點,兩者的差別就是在鮭魚卵而已~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

DSCF5773  

 

下面這張是鮭魚丼,仔細看會發現他沒有鮭魚卵唷!

DSCF5770  

 

下面這張則是整個托盤的樣子!

DSCF5772  

 

放上一張味噌湯的特寫,因為我很喜歡他XDDD

DSCF5774  

 

我吃的是鮭魚鮭魚卵親子丼,第一口當然要吃一下鮭魚拉!口感還不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接著吃下面的飯,有個讓我小小驚訝的地方,就是他的飯居然是溫的,

有別於我在日本吃過的生魚片丼飯跟之前在元定食吃過的冷飯,我當下覺得還蠻特別的,

接著我喝了旁邊的味噌湯,(愛心愛心)我喜歡!他的豆腐是嫩的豆腐,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手工的那種皮的豆腐,

所以特別喜歡他的味噌湯,個人覺得不會太鹹很好喝!

丼飯裡面還有一些配菜像是海帶絲、豆皮、薑、黑豆、筍乾的等等,料算是蠻多的!而且也不貴!

不過我吃到後面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飯是溫熱的,

可是會變成到最後,鮭魚就不是一開始冰冰的口感,會變成溫溫的~''~

變成要一開始就要吃掉要不然到後面就溫掉了,所以我後來覺得還是冷飯好,人都喜歡把最喜歡吃的留到最後壓,

一開始就吃完不是太不精彩了XDDD (我跟獅獅吃完都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建議如果對冷飯不太能適應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這間的丼飯唷!

整體吃下來的最後評語是:

還OK!很便宜,而且品質不錯,不過還是比我對他的預期低了一點點!

份量對於女生來說是夠的,男生的話可能就不一定了,

但還是可以推薦大家去吃唷^^

 

這張是在店門口給客人看的大型MENU唷!旁邊還附上照片!

DSCF5756  

 

最後來一張鮭魚的特寫XDDDDD

DSCF5777  

 

丼屋食堂的資訊:

電話:04-2225-705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中友百貨B3)

營業時間:11:00~22:00 (21:00以後不收客人唷!)

(翻桌算快,但真的很想吃的人要準備耐心排隊唷^^)

 

第二篇食記完成!

(在這邊特別強調!每一篇食記的照片,都是我跟獅獅兩個人親手拍的!請不要亂拿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靛 x 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