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做或許真的太衝動,

只是因為一念之間,跟莫名的妄想,

就下定決心這麼做,

錢沒有、經驗沒有、語言沒有,真的可以說是幾乎什麼都沒有,

真的太衝了對吧?

我的個性似乎就是這樣,

有時候真的太衝,總是義無反顧,

認定了就不回頭...

 

不知道11月的結果會是什麼,

只是希望真的能夠實現吧!

說實在的我很怕,真的挺怕的,

畢竟是一個陌生的國度...

曾經想過,五個人一起的時候才要站上那塊土地,

去看你們的演唱會,絕對不缺席,

但是我突然發現..

寶貝們似乎過不久要去當兵了,

當兵兩年的思念我真的會受不了吧,

但是為了能看到你們再變得更成熟的樣子,

我會等的。

但...這次就讓我任性一次只為自己孤執的想念吧。

 

不知不覺就半夜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靛 x 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