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命運嗎?是什麼?

昨天從下午開始,眼淚就無止盡的一直掉,想停但是停不了..

一隻早上還活跳跳的被我抱著抓著,扛到樓下去陪我看電視,餵他吃飯的兔子,

下午就這樣躺在地上,全身都是傷,一動也不動了,沒有胖胖的跑給我追的球球了。

前一天我還在跟獅獅抱怨你弄得一團亂的東西,什麼的很多,

可是隔天,結束了,什麼都結束了...

 

看到球球倒在那裏的第一刻,我真的嚇傻了,眼淚不停的掉,

忘記要去打Sunny罵Sunny,忘記要去把球球抱起來看看,

衝了就去樓下不停的哭,不停的大喊球球被咬死了...

 

錯愕的不只我一個人,爸爸說也許是嚇昏了,

我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再走上樓,爸爸看到球球把他抱起來,

這次,沒有希望了,沒了,什麼都沒了。

 

用盒子把你裝著,抱著你抱著盒子走在河岸邊,

和哥哥在尋找要把你埋在哪裡,抱著,還是一樣那麼重阿,

重量沒有變,可是你怎麼不在箱子裡動來動去了呢?

不是最討厭被關起來的嗎,怎麼不動了呢...?

 

把你埋起來之後,哥哥說,球球乖乖,在天堂要乖乖的,

要乖乖聽天使的話,不可以再亂跑了喔。

我眼淚像瀑布一樣的掉,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哥哥問我,要不要跟球球說話,

我大喊,球球你要乖乖的,在天堂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以到處跑到處玩,你要乖乖的,要過得很好喔!

 

是什麼感覺,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到了晚上,一度以為我在作夢,這是個噩夢吧?

一個開玩笑的噩夢吧?

可是他不是,為什麼不是。

 

我把之前用拍立得拍下來的球球的照片貼在他的籠子上方,

到了一碗飼料給他,怕他肚子餓阿,

這麼胖這麼愛吃東西的兔子,怎麼可以不給他東西吃呢。

 

哥哥跟我說,他越想越難過。

雖然很難過,但是總要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但是閉上眼睛,張開眼睛,腦中都會浮現你倒在那裏的畫面,

球球,你留下了滿滿整個書房整個陽台,

你蹦蹦跳跳的回憶給我,你的籠子,你的飼料,你的木屑都還在,什麼都還在,

可是你去哪裡了呢?每次找你就算找很久最後都會出來的,這次怎麼不出來了呢?

 

你要過得好好的,在天堂過的更幸福,

謝謝你,球球,是我這一輩子最捨不得的一隻小兔子。

 

有些事情,不要等發生了,才想到,才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靛 x 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