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要去梨大了,雖然一開始很囂張的表示自己才不緊張,但是真的快接近的時候真的緊張得要死...

後天要出發到今天我還沒收到梨大關於我匯款宿舍費用後的確認信,

打去梨大問然後各種曲折還是沒有問到...只能等明天了(崩潰貌

 

好久沒用這個發文章了,看到好多人都分享自己在韓國的經歷

所以也默默的又打開了這邊,看到了以前的一些回憶,看也不看的一鍵刪除了,

未來還有更多美好的東西等著呢。

 

以下是像瘋子一樣的默念:

梨大快回我快回我,然後告訴我我有宿舍

梨大快回我快回我,然後告訴我我有宿舍

梨大快回我快回我,然後告訴我我有宿舍

(秉持著很重要所以念三遍的概念....)

 

也是很衝的今天才開始準備行李,

明天去買個牛嘎糖當做帶去韓國的伴手禮(交朋友可以用之類的XD

 

第一次自己出國,第一次去韓國,

就要去一個月,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我還是真的好緊張啊...

 

祝我加油,等我順利住到宿舍,我會分享的!

求一切順利喔喔喔!

 

我在台灣,期待著未來,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靛 x 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